339266494_172350012295671_7529383672777075338_n.jpg

 

🌿《#清明節到了,#我們要替父母放生和吃素一個禮拜》📿


【超度父母祖先,首先要超度他們的冤親債主、墮胎胎兒】#海濤法師
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清明節到了,如果爸爸媽媽還在, 
    我們替他放生,吃素一個禮拜。
#願爸爸媽媽長壽健康,#如果父親母親已經往生了,#各位在清明節這段時間要多做功德。放生,拜佛,做好事,回向給歷代祖先,七世父母。
歷代祖先各位會,但是七世父母一定要記住,#按照佛經說,#現在還需求我們感恩的,#就是對我們還有影響的就是七世的父母。七世的父母如果祂很快樂,你也會很快樂,如果祂還在痛苦,祂也會影響你,祂會拜託你,祈求兒女為祂超度,為祂做功德。
#所以各位你每次點個燈,#念個心經, #做個好事,#要記得回向給七世父母,#還有要回向超度冤親債主。
什麼是冤親債主?各位吃牛肉,吃豬肉,吃鴨肉,這些就叫「冤」。
「親」代表是我們往生的六親眷屬和歷代祖先,還有一個各位也要超度的,就是流產胎兒一定要超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📿
【#超度父母祖先,#首先要超度他們的冤親債主、#墮胎胎兒】#海濤法師
事實上我爸爸很心疼我媽媽,他如果比較好,他就很疼我媽媽。但是他如果凶起來,就變成另外一個人。然後我媽媽如果要離家出走,我爸爸就一直哭一直哭。奇怪,你就很愛我媽媽,為什麼要罵她,甚至要打她?因為那個冤親債主,在他身上。
後來知道了,所以每天迴向,我又出家了,懺悔,超度了。所以我爸爸就變成一個好人,不會再罵人了。但是我媽媽已經怕他了,還是不敢住在一起,怕哪一天又發作。 因為我爸爸凶起來,會去打醫生,所以關到精神病院。 所以各位,佛教裡面講的就是這樣。你是好人,這輩子都吃素,怎麼會得癌症、生病?因為你上輩子所害死那個人。
像我認識一位菩薩很有錢,很虔誠,非常虔誠,他這一輩子,只是沒出家而已,但是很懂佛教,非常有錢,人也很好。但是癌症開刀二十幾次,已經快不行了,他也很痛苦,他一直哭,有時候找我哭。後來我說,「我幫你問懂的人,找出原因好了。」 為什麼?他上輩子是有錢人的女兒,結果她有兩個女婢,不知做什麼壞事,她很生氣,結果叫人將那兩個女婢殺死。古代都如此,殺死。後來她知道她自己錯了,她就跑去出家。所以她上輩子出家修得很好,不然這輩子還沒機會做人。
她這一輩子來投胎,因為上輩子出家很有修行,這輩子投在很有錢的家庭,而且他很會修行。但是這兩個鬼沒超度,所以兩個鬼就一直纏他,讓他一直開刀一直開刀。 所以,後來找到理由了。我說,你要跟它懺悔,我幫它取名字,一個叫善妙,一個叫見妙,#你要跟它懺悔,#要跪著跟它們道歉。最快的方法,#為它們放生、#點燈。它們兩個如果超度,你就好了。 
所以各位,這些道理在佛教裡面很簡單,只是說我告訴各位現在要迴向了,#所以你不是光迴向給你先生或兒子,#還要加迴向給他的冤親債主。
所以以後寫紅色(消災)的,一定要寫一張黃色(超度)的,包括你自己也一樣。當然寫黃色(超度)的,你寫給你的父親,要超度他,但是你父親過去殺一隻牛,殺一隻蛇,你母親過去墮胎,你如何迴向給他,他也無法超度。為什麼?除非他身上冤親債主、墮胎胎兒超度了。所以給各位的牌位要打勾,冤親債主、七世父母都有。甚至幫它取法號,就這個意思了。


卍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卍
卍南無阿彌陀佛卍
卍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卍
卍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卍
卍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卍
卍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卍 _/|\_
     ❀ 滅定業真言 ❀  
唵  缽囉末鄰陀寧  娑婆訶
卍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卍  
    ❀ 嗡 嘛 呢 唄 美 吽 ❀      
༺ ࿅࿆ 蓮花生大士心咒 ࿄࿆ ༻ 
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_/|\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 的頭像
   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

    ♡平安、健康、快樂♡

   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