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38944190_755155559322627_4801852200561436758_n.jpg

 

持楞嚴咒補真氣,通氣脈,身體散發檀香味
 
佛陀宣說了八萬四千法門,法法皆妙,哪個法最相應,就是最適合自己的。末學持〈楞嚴咒〉一年了。之前一直是念佛,抄寫讀誦多部大乘經典,如金剛經、地藏經、諸經合集、僧伽吒經等等,抄心經、大悲咒,描了一百多張觀音像。也有過經上描述的剔除貪嗔痴不墮惡道的夢感。曾在寺廟早課本上看到過〈楞嚴咒〉,感覺太難了,當時沒有修持。
有一段時間,夢裡有非人擾,夢裡念佛祂們是走了,自己也半天才醒來,有點魘住了,末學修行尚淺,就有師兄建議我聽〈楞嚴咒〉。於是我去年七月開始聽〈楞嚴咒〉,我聽的是靈岩山寺七分鐘〈楞嚴咒〉快誦版,聽〈楞嚴咒〉時,好多生僻字根本不認識,就是聽著讀音看著帶拼音的咒文,開始連第一會都跟不上,就一遍遍跟聽,認字,每天睡前聽七八遍。聽了一個月後,咒文都認全了,就自己讀,從17分鐘一遍楞嚴咒,逐漸越來越快,直到9分鐘一遍。
這樣讀了一個月,也許是讀到心裡去了,在安靜時咒語就一串串的從心裡往外冒,不是單句,是一段段的。從9月份開始,我就睡前坐著閉目念〈楞嚴咒〉,接不上了就看一眼咒文,然後再誦,每天一個多小時,到了9月底就完全背下來了。在末學看來,整個〈楞嚴咒〉的音節是很流暢連貫的,就像歌曲,聽順了自然就會按發音來背誦了。10月開始背誦〈楞嚴咒〉,每天7遍,後來是十幾遍,今年1月參加共修,每天50遍,行住坐臥都誦,6分鐘以內一遍,現在是每天70遍以上。抄經持咒功德全部回向給法界虛空所有眾生。
以上是修持過程,下面談談末學的真實感應。感恩慈悲的世尊加持弟子!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!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!(三稱)
持楞嚴咒修出檀香味。
末學從今年1月開始參加共修時,身體就修出了檀香味兒,醇香中有一絲甜味,很好聞,從裡到外五臟六腑都是檀香味兒。洗完頭拿風筒吹的時候聞著就更香了!末學是去年冬天就開始吃純素齋的。因為自己有香味兒,有時候別人讓我聞點燃的檀香,我聞不出。末學家里供釋迦牟尼佛、觀世音菩薩。因家人不信佛,所以家裡沒有供香,每天供燈供水,早晚虔誠禮拜。這是自己親身經歷的,佛法真實不虛!
持咒補真氣,通氣脈。
持〈楞嚴咒〉補真氣。〈楞嚴咒〉因為長,咒語是在與法界佛菩薩溝通,念一遍〈楞嚴咒〉,真氣就可以化五六口玉液。在止息時,可以感覺氣脈震動到手指尖、腳趾尖,或者守一個穴位,全身內部氣脈跳動,包括後背中脈,這是真實感受。走路越來越輕盈,個人感覺持〈楞嚴咒〉補真氣,是人體最好的補品,不用世間的營養品一樣身體健康,精氣神充足,現在我跑地鐵站台的速度階不輸於小伙子,呵呵,〈楞嚴咒〉今生必持。
 
〈楞嚴咒〉叫佛頂光明,是佛的頂上化身所說,「佛頂光明」就是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,能成就一切功德。若能常誦念〈楞嚴咒〉,可以消除宿世業障,這是〈楞嚴咒〉的妙用,光明到極點了,沒有再超過這個光明的。「咒」就是感應道交,它有一種力量,你念咒就有感應。佛法真實不虛!我等佛子今生必持〈楞嚴咒〉,弘揚護持楞嚴大法!
 
摘自網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