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玉曆寶鈔 動畫全集 二〇一五年最新製作 因果教育動畫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B1jLDmxJSg&t=7323s

好淫縱欲 死墮地獄 陰律無情 全集完整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NzYv28zGI&t=15333s

邪淫的果報,命再好也沒用,美國總統也逃不掉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K_G0t_7REk

 

【邪淫的定義(同居、婚外情、一夜情、口交、肛交、意淫、手淫...)】

邪淫 邪淫的方式   補充說明 所受果報
婚前同居 不是夫妻 夫婦以外的淫事。除了夫婦之間的男女關係外,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,均為邪淫。
1.墮三惡道。(地獄、餓鬼、畜生)
2.若生人中,妻不貞良。
3.眷屬不得隨意。
4.淫欲為因,生死為果

  
生死者,包括三苦八苦,即自生至死,一切諸苦。以及死生生死,輪回之苦。

<正法念處經>雲:「若邪行人,不善視察,犯非法淫,或在浮圖!或近浮圖,惡業因緣,命終墮大地獄,受大苦惱!常有?蟻惡蟲,啾肉飲血!食其五臟,食已複生,經無量歲,常被燒煮!罪業盡後,生於人中;貧窮下賤,受余殘果。」

《八師經》雲:「佛告梵志日:犯戒淫人婦女,或為王法捕治,身自當罪!死入地獄,臥於鐵床!或抱銅柱,地獄罪畢,當受畜生道。」

《地藏經》邪淫的果報先是「若遇邪淫者。說雀鴿鴛鴦報。」然後是:「是諸眾生。先受如是等報。後墮地獄。動經劫數。無有出期。」



附:什麼是三惡道?

畜生道
包括牛羊豕馬及一切蟲禽獸等。此等眾生,生活住處多受自然的支配,無改造環境的能力。有的依附人類生活,如牛羊雞犬等;有的弱肉強食,如虎狼之於獐兔,鷹鷂之於雀蟲。

餓鬼道
是一種孤貧潦倒受苦之鬼,經常處在饑渴之中,到處遊行求食不得。佛經中謂有曆千百年不聞漿水之聲者,常受餓渴痛苦,故名餓鬼。

地獄道
即地下牢獄受苦之處,有「八寒地獄」、「八熱地獄」、「無間地獄」等等。


 
婚外戀婚外情
婚外通姦
包二奶
一夜情
賣淫嫖娼
(已經支付了錢財的人)
口交 不適當方法 若在「三道」[指:口腔,小便道,及肛門]作非梵行的,得邪淫罪。
肛交
意淫 自淫不清淨 若在「自淫」時[因無實體對象]起妄心,產生了與他人作非梵行想(一解:把自己的配偶想像為他人的配偶);又見到屬他人之妻,不懷好意,產生了自己與之作非梵行想,這種單方面的「意淫」,也名邪淫。
手淫
用性具自淫
看色情物品
把自己的配偶
想像為他人的配偶
意淫不清淨
睡眠或醒時被逼淫 不是自願 毆打強迫或迷奸,非自願。
男同性戀 不適當對象

若對畜生{女},對已經壞爛的[女屍],對眾多[女性],對獄中的[女犯],趁人之危,對逃亡的女性,對師長的妻子,對出家尼眾等親近,作非梵行 的,名為邪淫。已經出家的人,雖已無所系屬,但對自己的親屬,王屬等作非梵行的,得淫罪。在惡世時,亂世時,暴君出世時,怖畏時刻,若強令自己的妻妾剃發 出家,當出家後,仍同她作非梵行的,得淫罪。

女同性戀
閹人及陰陽二性不全人
變性人(有時變男,有時變女)
對男女屍體
對動物
出家人
自己的父母
兄弟姊妹
七代以內的親屬
未成年的少男少女
在死屍旁 不適當的
地點場所

在道路邊,塔廟邊,祠寺邊,大眾集會之處,若自身,若與他人在上述等地作非梵行的,得邪淫罪。

若在木,泥,畫像旁(一解,應指聖賢像),以及死屍等人邊,作非梵行的,得邪淫罪。

 
道路旁邊
塔廟、祠堂附近
經書前、佩戴加持品
大眾集會之處
佛像或聖人的塑像畫像旁邊
僧眾附近
有光線的地方
於對方有害的地方
白天 不適當時間

在白天、受持齋戒日、哺乳期、妊娠期、月經期間、生患不能作不淨行的疾病期間、產婦尚未完全康復期間以及傷心憂愁之時作不淨行
懷孕時(哺乳期、妊娠期)
月經期間
受齋戒時
生病時
為父母、兄弟、國王
守「靈」期間
傷心憂愁之時
一夜之內作超過五次 不適當次數 在一夜之內作超過五次以上的不淨行

 

 

若於非時、非處、非女、處女、他婦、若屬自身,是名邪淫。唯 三天下有邪淫罪,鬱單曰無。若畜生,若破壞,若屬僧,若系獄,若亡逃,若師婦,若出家人,近如是人,名為邪淫。出家之人,無所系屬,從誰得罪?從其親屬、 王所、得罪。惡時亂時虐王出時,怖畏之時,若令婦妾出家剃發,還近之者,是得淫罪。若到三道,是得淫罪。若自若他,在於道邊、塔邊、祠邊、大會之處作非梵 行,得邪淫罪。若為父母、兄弟、國王之所守護,或先與他期,或先許他,或先受財,或先受請,木泥、畫像及以死屍,如是人邊作非梵行,得邪淫罪。若屬自身而 作他想,屬他之人而作自想,亦名邪淫。如是邪淫亦有輕重,從重煩惱則得重罪,從輕煩惱則得輕罪。

注:處女(指未婚女)

 

對優婆塞來說,除了夫婦之間的男女關係外,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係,均為邪淫。有關邪淫在戒律上,有詳細的規定。本經在這裏僅講了其中的幾個主要方面,優婆夷可參照領會,同樣適用。

 

若在「非時」[制戒律所規定的不應行淫的日期及時間],「非處」[指戒律所規定的不應行淫的處所及「三道」],「非女」[指除女性以外的,各種不同性徵的人,畜之類],「處女」[未婚女],「他婦」[有夫之婦],「屬自身」[在自身行淫]等情況下行淫的,均為邪淫。

 

邪淫罪,只有東,西,南三大洲有,北鬱單越洲則無邪淫罪。

 

若對畜生{女},對已經壞爛的[女屍],對眾多[女性],對獄中的[女犯],趁人之危,對逃亡的女性,對師長的妻子,對出家尼眾等親近,作非梵行的,名為邪淫。

 

已經出家的人,雖已無所系屬,但對自己的親屬,王屬等作非梵行的,得淫罪。

 

在惡世時,亂世時,暴君出世時,怖畏時刻,若強令自己的妻妾剃發出家,當出家後,仍同她作非梵行的,得淫罪。

 

若在「三道」[指:口道,小便道,及大便道]作非梵行的,得淫罪[有關「三道」,據不同對象,不同情況,得不同輕罪或重罪。此處從略]。

 

在道路邊,塔廟邊,祠寺邊,大眾集會之處,若自身,若與他人在上述等地作非梵行的,得邪淫罪。

 

若在父母,兄弟,國王死亡後守護「靈」期內,或先與他人約會,或先應允他人,或先接受財禮,或先接受邀請[其目的是為了作非梵行的],得邪淫罪。

 

若在木,泥,畫像旁(一解,應指聖賢像),以及死屍等人邊,作非梵行的,得邪淫罪。

 

若在「自淫」時[因無實體對象]起妄心,產生了與他人作非梵行想(一解:把自己的配偶想像為他人的配偶);又見到屬他人之妻,不懷好意,產生了自己與之作非梵行想,這種單方面的「意淫」,也名邪淫。

 

以上所列舉的邪淫罪,也有輕重,從「重煩惱」[如貪嗔癡比較強烈],則得重罪;從「輕煩惱」發生的,則得輕罪。

 

以上摘自《優婆塞戒經講義》校對無誤。以下是我的補充看法。怕有人不能瞭解。「屬自身」[在自身行淫],「自淫」都說的是手淫或者是其他的自淫方 式。「口道,小便道,及大便道」,指口交,肛交,小便道性交。「非女」指同性戀,人畜之間,與太監等等。見他人之妻的意淫也是邪淫。夫妻之間的非時非處行 淫也是邪淫。請斑竹從其他的地方轉來。

用性具自淫也是邪淫,
賣淫嫖娼就更是邪淫了。
邪淫有罪,必有惡報。
一夜情是邪淫;
婚外戀婚外情包二奶婚外通姦是邪淫;
婚前同居偷嘗禁果試婚是邪淫(沒有登記領取結婚證得到法律承認保護即是未婚同居)。

如果再由於這種邪淫引起的墮胎殺生更是罪過無量無邊,要在地獄受無量無邊的痛苦。希望大家謹慎小心。縱使百千劫,所作業不忘。因緣會遇時,果報還自受。

 


邪淫者有十大不如意果報


發布:清心

  1、什麼是邪淫? 一切非合法夫妻的性關系,均稱為邪淫。如偷吃禁果、未婚同居、一夜情、嫖娼、婚外情、手淫、意淫、同性戀等。

犯邪淫者,定削福報,求財不成。家庭不合。 疾病纏身,官業必墮壽命必短。邪淫最損陰德,容易折減福祿壽

  2、婚前性影響雙方感情和婚姻幸福,人流損害女方健康,帶給女方無盡痛苦!婚外戀影響家庭和諧穩定,浪費時間精力,阻礙事業發展,破壞自己幸福。衣著暴露,損耗福報,招引邪人,咎由自取!

  一夜情,嫖娼是禽獸不如的丑行,玩人等於玩自己,請自愛!

  我們向邪淫說不!我們要做好女人好男人!

  3、穿吊帶衫,露出肩膀,露掉的是你的健康,那不是美而是輕浮無恥!穿低胸衣,露出乳溝,露掉的是你的福報,那不是美而是傷風敗俗!穿露臍裝,露肚臍眼子,露掉的是你這一生的元氣,那不是美而是猥瑣下賤!穿超短裙,露大腿根子,露掉的是你好女人的名聲,那不是美而是淫蕩下流!

  4、肉體服務,淫蕩下賤。引人邪思,傷風敗俗。糟蹋自己,傳播性病。破壞家庭,罪大惡極!嫖娼狎妓,就是違法,就是親近罪惡和死神,幸福和健康正在離你而去!遠離娼妓,就是守法,就是孝順父母,忠貞的伴侶和溫馨的親情正在向你走來!

  5、如果你事業不順,家庭不和睦,夫妻爭吵不斷,孩子忤逆,身體多病,貧窮困苦,想想你是否犯了邪淫之罪導致的結果,什麼是邪淫? 一切非合法夫妻的性關系,均稱為邪淫。如偷吃禁果、未婚同居、一夜情、嫖娼、婚外情、手淫、意淫、同性戀等。

  6、邪淫者有如下十大不如意果報:

  一、耗損身體。二、降低智商。三、資財耗散。四、霉運連連。五、前途黯淡。六、名聲不佳。七、婚姻不順八、父母蒙羞。九、連累子孫。十、善友遠離

  7、是什麼導致我身體不健康?這麼煩惱憂愁?導致我欲望那麼大、脾氣那麼大?導致我自卑、自閉、懈怠、焦慮、恐懼、抑郁、強迫、神經衰弱?導致我家庭親人不和諧、人際關系不和諧、婚姻愛情不美滿、學習工作不順利、生活不如意?人不人、鬼不鬼?到底是什麼?原來都是這個叫“邪淫”的東西害的.

  8、邪淫的女人容易得宮頸癌或者乳腺癌、子宮癌,這些古書有記載,三精成一毒,專殺不潔女。現在年青女子竟然得舊社會妓女才得的病。而二十多歲的很多男孩因邪淫過度“腎衰竭”“尿毒症”,人們被錯誤觀念毒害得厲害,對邪淫的危害沒有足夠的認識!邪淫人容易得耳聾、前列腺炎、淋病、梅毒、艾滋病

  9、腎元氣,是生命的原動力。腎虛則生命力減弱,各種疾病會來。腎生精,精生髓,髓壯骨,髓通腦,腎虧則髓空,髓空則骨軟,骨軟則腰膝酸麻,牙齒脫落,骨質增生,椎間盤突出,頭暈目眩,耳鳴健忘,反應遲鈍,精力下降,脫發皮皺等。男人陽痿、早洩、遺精;女人月經不調,痛經、宮寒不孕等。淫亂最傷腎

  10、科學證實安全套不安全,阻擋不了艾滋病毒,所以這麼多人得了艾滋病,並迅速擴散,這就是真相,一個超級謊言,不要再上當了,不要再放縱了,潔身自愛,守身如玉,忠貞自己的愛人,才是預防艾滋病的最好防護,信不信隨你們,我只是說了實話而已,艾滋病和很多性病只找那些不懂得自尊自愛的人!!

  邪淫果報,遠遠不止這些,為了自己的家人,為了自己的未來,請戒除邪淫!

 

 

邪淫必下地獄受苦,有邪淫習慣的,一定要改掉、懺悔!

作者:佚名

 

所有喜好及傳播引人意淫圖文的人們必讀!

所有願意積功累德的人們必讀!傳三百人,增壽二十四年,傳四百人,子孫盛昌,傳五百人,功名連綿……廣宣流布,功德無量!

   從來都是「萬惡淫為先」!造下邪淫罪業的,除了在陽世會受到很重(直接被削減壽命和功名富貴)的惡報懲罰外,死後在陰司所受的罪罰更要嚴重嚴酷千萬倍!要受懲罰的事項很多,以下就把重要的和常見的一些冥罰列出來,希望已經看到這篇文字的有緣朋友,都能各自常常戒勉!同時勸戒身邊有以下所列各項的朋友,盡早懺悔改過!並不再重犯。 

 亂倫的人,會被永遠囚禁在地獄裏!更有因此而害死人命的,會被雷電擊斃!調戲、謔待死屍的人,和亂倫的人同罪!受無量無邊的大痛苦!!

已經受過陽罰的,可以免去遭雷擊的惡報;有作過忠孝事的,允許抵四分的罪報;如果有一千五百個大善事,也同樣可以抵四分的罪。

 強奸寡婦的:

絕子絕孫!再到地獄受苦,經過五百劫後,轉生為蟲蟻,又經過五百劫,轉生為禽獸,又經過五百劫,才能轉生為人,但是會生作娼妓身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一百劫苦報。有害人命的,罪加五等。有忠孝事的,准抵一半,大善五百件,也抵一半。

  陰司受罪,不比陽世,雖然刑罰一次,罪人的身體已死,又要用還魂水重還他的人形,再執行和前次一樣的刑戮,罰夠相應的劫數後,這個罪就完了。如果還有其他的罪業,再按相應的冥律使他接受地獄刑罰。

《洞冥記》裏,詳細記載了犯淫業的,生前如過悔改向善,死後能抵除或減罪,如至死不改的,死後從第一殿押解到其他各殿,須在各個地獄重複受誅心獄、銅人獄、割腎獄、鼠齧、油釜車崩大小各地獄的罪苦!如果曾經亂倫更要被罰進亂倫等地獄,或永遠被囚禁在地獄,受各種極刑的罪罰!!

    在所有針對邪淫的刑罰裏,亂倫罪屬於特重罪!

  以上地獄,各受若干劫,受滿後才開始得以轉劫,轉劫的投生一次,就算是一劫。

在《金科輯要》和《輪科輯要》兩本書裏,詳列了賞善、罰惡的各個條款,在這些冥律條款裏,也有減、免、加等不同,准抵的也有差別,可以見善惡分明不爽毫髮!讀過《金科輯要》、《輪科輯要》和《洞冥記》後,對於因果報應的絲毫不爽,必然會更加堅信不移了!

 誘奸寡婦的:

二世絕嗣,以上各劫各曆四百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四百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身患殘疾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八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四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七分;中等善事有五百件,也抵七分罪。

 調-奸寡婦的:

三世絕嗣,以上各劫各曆三百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三百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貧賤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六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三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九分;小善事有五百件,也抵九分罪。

 強奸處女的:

會得到淫佚的子女,以上各劫各曆四百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四百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身為奴僕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一百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四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一半;大善事有四百件,也抵一半罪。

 誘-奸處女的:

二世絕嗣,以上各劫各曆二百五十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二百五十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疾病纏身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七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三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七分;中善事有四百件,也抵七分罪。

 調奸處女的:

妻女償還!以上各劫各曆一百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一百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中貧身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四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二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九分;小善事有四百件,也抵九分罪。

 強奸有夫之婦的:

妻女償還!以上各劫各曆三百五十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三百五十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身為隸卒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一百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三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一半;大善事有三百件,也抵一半罪。

 誘奸有夫之婦的:

減壽二十四年,以上各劫各曆七十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七十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孤獨身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三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二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七分;中善事有三百件,也抵七分罪。

 調-奸有夫之婦的:

減壽十二年,以上各劫各曆一百,也就是先在地獄受苦,受完苦報後生作蟲蟻,再生為禽獸,各曆一百劫。然後才轉生為人,但還要受中貧身的余報!已經受過陽罰的,免去二十劫罪;有害死人命的,罪加一等!曾經作有忠孝事的,准抵九分;小善事有三百件,也抵九分罪。

   以上三條(寡婦、處女、有夫之婦)都屬異姓。如果是屬於親戚,加倍治罪! 

 有服的親戚,罪過僅次於亂倫;如果在守喪期間作以上的邪淫罪行,罪加三等!無論是僕傭,還是奴婢,奸淫的罪行,都按照上面的律則執行。 

 奸事沒有成的,減壽六年,有害人命的,照成奸論。 

 淫汙一名娼妓:

減壽半年,染上惡疾的,減壽一年!如果能改悔,免去減壽,留下一個子女,生為獸類一世,如果能改悔並不再犯,免作走獸。 

 漁獵男色的:

和婦女一樣治罪。十六歲以下的照處女條論,十六歲以上的,照有夫之婦條論;要脅幼童的,照淫娼條論。(也就是同性戀的) 

 造淫書的:

減壽二十四年,如果有因閱讀該書而造成淫害的,罪責全部算在造淫書的人身上!書不消滅,永不超生!拍攝淫戲春宮影片視頻的,和前面造淫書的同罪! 

宣揚別人一件淫事:

減壽六年,如果因此而害死人命的,減壽十二年! 

 談論閨房事的,和以上宣揚別人淫事的同罪!如能改悔,罪都減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陸判官淫律補篇(判官名之道,宋時人也)   

凡是作過邪淫的事後,而有用藥物打胎,致使傷害一個胎命的,加倍治罪!

凡是奸淫處女,在十二歲以上的,雖屬誘奸、調奸,也全部以強奸論,如果有因此害死人命的,加倍治罪! 

凡是已經有子而又娶妾的,娶一人減壽二年。有功名的,削去八分功名,不減壽。 

凡是寡婦無意改嫁,而用計誘她改嫁的,減壽三年。有意改嫁,免去減壽。 

凡是娶一寡婦,留夫家一子女的,減壽二年,子女致死的,減壽十二年。 

凡是朋友相見,談淫佚事三次,減壽一月!致使別人因此有了淫事的,減壽三年;有功名的,罰停遲功名! 

凡是路遇美色,回頭目送三次,減壽半月。如果假託殷勤,實存惡意一次,減壽三月。 

凡是喜歡聽黃色戲的,一次減壽三月。有功名的,罰停遲功名。點黃色戲一次,減壽三月,如果因此害到別人,轉生作禽獸一世! 

凡是喜歡看黃色書刊的,三次,減壽半月,致使染上疾病的,減壽三年。 

凡是引誘人行邪淫事的,照人所犯的罪減二等,父兄不教,放縱子弟行淫的、放縱傭人僕人行淫的都同樣治罪。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陸判官說:按以上的冥罰律則看,各種淫罪很難得到稍微寬大的處罰,而其中亂倫的罪尤其重!無論是以卑淩尊,還是以長欺幼,死後全都進入無間地獄!(無間地獄有什麼特點呢?一是日夜受罪,以至劫數,沒有一秒種的停息;二是一個人也會遍滿地獄,多人也會遍滿地獄;三是罪器叉棒,鷹蛇狼犬,碓磨鋸鑿,剉斫鑊湯,鐵網鐵繩,鐵驢鐵馬,生革絡首,熱鐵澆身,饑吞鐵丸,渴飲鐵汁,從年竟劫,數那由他,苦楚相連,更沒有間斷;四是不問男子女人,羌胡夷狄,老幼貴賤,或龍或神,或天或鬼,罪行業感,一樣同受;五是如果墮到這個地獄,從一進去,直到百千劫,一日一夜,萬死萬生!想求一念間的暫住也不可能!除非業盡,才能受生,以此連綿不絕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今社會風氣大壞,犯邪淫罪業的經常出在仕宦家庭。讀書人的子女,互相傳染時日長久,習以為常,迷不知恥!將來真不知道會怎樣惡死!  

各位神明天仙不得已,所以奏明玉帝把冥罰淫律明傳陽世,不必隱諱。

有見到這些冥罰,能知道後馬上悔改的減罪;行忠孝事的減罪;積功德的減罪。如果見到這些律則卻仍然不知改悔,反而加以譭謗的,定遭惡報或雷擊!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有見到這篇冥罰淫律,能遵信而且廣傳他人知道的,每傳一百人,增壽十二年。  

傳二百人,無子得子;  

傳三百人,增壽二十四年;  

傳四百人,子孫盛昌;  

傳五百人,功名連綿;  

傳一千人,名登赤籙;  

傳流天下,死後成仙。  

 

 

 

邪淫大懲罰

  作者:小吉(通靈居士)

  其實這個處罰室(地獄其中的一個空間)我已經去過一次,為何今天才發表,實在因為我反感,去了就想走,連多呆一會兒都感覺難堪!師父昨晚跟我說:“你為何不寫詳細些,讓世人知道這個處罰有多嚴重?”我說:“我今天下去(禅定時進入地獄)好多次,精神很累。”師父疼我,就叫我慢慢來,別急。其實我下去看看只需幾分鐘,但是我從心裡厭惡這個懲戒室!!孔雀明王說:“唉,小吉祥,你不該這樣,你的使命不能隨個人意志轉移呀,你不願看,但是這個刑法真的存在啊,如果大家知道以後能改正,那麼這個刑法就沒存在意義了,你說是嗎?”是的,我錯了,我這就去。

  下去時,見到一個熟悉的人,居然是十殿閻王之一,他身後跟著不少侍衛。我很驚訝,便問:“閻王為何在此?”“還不是等你來?你上午幫你姐姐下來看兩次你以為我不知道嗎?你真是小孩子。你師父叫你看的你倒沒時間看了?”我一時語塞。

  閻王說:“今次我帶你去看淫邪室的重要刑場吧,既然你師父要你寫的警醒些,其他使者不可看的也給你看!”閻王招手拿來一個像是鑰匙般的東西,叫部下先退下,帶著我飛啊飛的,到一個房間前面。

  “怎麼就一個房間?”我問。“其他房間你不是看到過了嗎?那都是出版淫穢出版物或者看淫穢書籍、網頁、影碟的報應。”閻王說。

  既然閻王這麼說,我就告訴大家我昨天在那個普通淫邪處罰室的見聞。當時我進去,聞到很惡心的體液味道,很多人沒穿衣服。在最裡面一間房間,很像一個大教室,裡面很多人在抄寫東西,也有寫忏悔的,也有自我坦白的,他們的身後,有很多獄卒拿著鞭子拼命抽打,他們連吭聲的機會都沒有,只有奮筆疾書,生怕來不及書寫完成。寫好的紙張不是一張一張,而是很長很長的白紙,寫到快不能寫下的時候,白紙會自動變長,永無止境的生長。“天哪,他們這要寫到何時?”“寫到他們精疲力竭沒淫欲的時候。”一名獄卒告訴我。讓我驚奇的是,一位大明星居然也在裡面!!我問:“她怎麼也在裡面?”獄卒說:“她犯的淫戒可重呢!去世了幾年了,還在寫,光是寫就要10年,寫完還有別的懲罰,請不要透露她的名字。她在其他方面還是算得好人的。給她歌迷影迷留個好印象吧!”我應允。

  步向下個邪淫懲罰室,這裡都是女的,都很漂亮,但是她們的生殖器都是腐爛發臭的,看上去裡面有好多的蛆爬出來,她們被吊起,臉上被針刺了“淫”字,我問:“她們是怎麼回事?她們做了什麼淫事?”獄卒說:“她們啊!她們賣身、網上裸聊、誘騙學生嫖娼、把性病傳染給別人、拍攝黃色錄影帶等等!”我看到一個女子,是日本著名的AV女優,去世也有些時候了,她真的很慘,要不是名簿上看到她名字,我真的認不出啊!她的臉,怎麼說呢,她真的是沒臉了,都是一條條的痕跡,寫滿了“淫、邪、癡”等等的字跡,深入到骨頭裡,血就一直流一直流,她在痛苦的呻吟,嘴裡說著日語,我聽不懂,她的下身是一個大洞,裡面很多蟲子、黃色的膿順著插在她下體的大木樁流下來,有獄卒一直在擦洗地板。

  我昨天就是看到這些場景,覺得實在惡心,所以不願看的。我說:“她還要在此多久呢?為何她不用罰抄?”獄卒說:“她太有名了,世界級別,不知害了多少青少年!處罰自然要重,根本不是罰抄能解決的了的!”我“哦”了一聲,看看其他的女子,受的處罰也是極其殘忍,估計距離受完刑,也不知要多少年了。

  “那麼看A片和黃網黃書的,該如何處置呢?”“請隨我來”獄卒說。我們便來到下一間,大多是男的,女的很少,男的當中,中年人很多,“他們都是喜愛看黃書黃碟並且經常手淫的人。”他們都是看碟自渎和看完找小姐的人。我看到他們都沒有了生殖器,下面的血也是汩汩的流。旁邊好多的電鋸發出刺耳的聲音,我心想:“下面的科技也真的是與時俱進啊!”有的男人還沒被鋸就嚇得不行。還有的男人不是被割掉生殖器,而是被放了一種蟲子進去,奇癢難忍,一直抓到那裡紅腫潰爛!!!我說:“為何這樣啊!”獄卒說:“這樣他們就難起淫念了,做邪淫的事情就會受到相對的果報。”

  我回顧這些場景時,閻王已經在旁邊喝了一杯茶了。他說:“你呀,你昨天不把昨天的寫好,今天叫本王等你這麼久,你真是不懂事,孔雀明王他們都寵壞了你了。快隨我來吧,我一會兒還要開會。”我快步跟上,只見閻王拿出鑰匙模樣的東西,不是去開鎖,而是好像做了個手印,然後有道光直沖上天,然後天上有個聲音傳下來,很響亮:“請問XX閻王何事要開邪淫重地?”XX閻王說:“今日XXX來此要寫新玉歷寶鈔,請准許特此批准進入觀看!”上面大概一分鐘沒聲音,後來聽到天上那個聲音說:“可,開!”,門開了之後,下面是好大一個無底洞,閻王抓著我,一起下去。

  我們一直下,四周漆黑,發出呼呼呼呼的聲音,我心裡蕩蕩的,有點暈,閻王哈哈大笑:“哈哈!XXX你現在不比以前了啊!以前你下XX也不見如此不適啊!”大概好久,我看到一個猶如城市般大的鐵牢,也不能說是鐵牢,像是月球表面那種一個個的坑,只是裡面是像井一般深,而且上面是布滿封印的,這邊只有閻王能進來,連看守的兵卒都沒有。閻王念了一大段我沒聽過的咒,我見到其中一個的封印解開,他示意我進去,“別怕啊!”我“哦”一聲,倒真有點怕起來。裡面是另一番天地,沒想到“井”下面這麼大的,我看到下面有不少茅捨。我說:“也不怎麼苦嘛,住茅捨,不住監獄。”“哈哈哈哈,你進去看看!”我半信半疑走到一個屋頂尖尖的茅捨門口,小心的往裡面張望,只聽“碰!!”的巨響。一個東西立刻朝我撞過來,我嚇一跳!我仔細一看,這個這個這個不能算是人啊!形體都不明顯了!!有點像是水霧一般的感覺。“這個人生前是醫生,他是美國人,他殺了78個女患者,然後奸屍。下來以後,先是去償還殺人罪,都成了膿血了,再發配到邪淫室來處罰,可是你看我們還能把膿血怎麼辦呢,我們只能築成大概人形。沒想到這個魔真的很厲害,殺了我們那個監獄的獄卒,後來很多獄卒不敢處罰他,我就親自捉了他關在這個密閉空間。你懂了嗎?這裡就是無間地獄,不能再出去的。”我看著那個東西跟水一樣的流來流去,眼神很淫邪很凶惡,心中很不舒服。“你師父喚你了,你先回去吧!這裡不能開放太久。下次你來之前先通報下吧!一起看了再走,這裡不能經常開啟的。”我應了一聲,回到人間,一身冷汗。

 

  看A片也要下地獄

  作者:獅子(通靈居士)

  台灣人把色情片叫作 A 片,你們知道嗎,看 A 片要下地獄的!

  色情片裡都是魔!看了你的肉體會產生變化,就想淫了! 男的跑去搞女人,女的也產生淫欲,有的就直接手淫了。

  這個A 片不要小看啊,它的魔力很強大的,弄得人都迷了!

  老愛看 A 片的人,死後就要去受報。

  我看過地獄的場景,有的要活生生的把生殖器切掉, 有的要受火燒,因為你看 A 片看得全身都熱了,想淫了!好吧,下到地獄就把你整個燒起來,看你 high 不 high。 有的女人更慘了,因為她在世時拍了 A 片,下去後有的夜叉手拿尖尖的叉子直插進下體,等血流干了,給她潑液體活過來,再重來一次。 一直重復的動作直到業消了就送去別的地獄受別的刑罰。

  這是我親眼看到的,有的男人的生殖器被活生生割下了丟去給狗吃。 那種極痛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,沒有打麻醉藥啊!地獄裡的人啊,叫苦連天,血流滿地,很恐佈的!這個地獄業受滿了再轉到別處去受,一個接一個不斷的直到淫業盡了就發去等輪回。要是業重的就去做畜生,有的做人是一生病苦纏身。

  這都是大眼雞[注]帶我下去看過那種情景、哀聲、哭聲、叫聲我還在腦裡,滿地紅紅的血就跟殺豬場一樣,你們要是有看 A 片的快快去忏悔,還要發誓以後不要再看,要不誰都救不了你了!

  往昔所造諸惡業,皆因無始貪嗔癡,

  從身語意之所生,一切我今皆忏悔。

  罪從心起將心忏,心若滅時罪亦亡;

  心亡罪滅兩俱空,是則名為真忏悔。

  注:“大眼雞”是廣東話的一種形容詞,意思就是很大的眼睛,是作者給她的護法金剛取的綽號。

  邪淫及其危害

  什麼是邪淫?

  一切不受國家法律或社會道德所承認的男女關系,均稱為邪淫。如偷吃禁果、未婚同居、一夜情、嫖娼、婚外情、手淫、意淫、眼淫、看色情片、同性戀等,即使夫妻之間正淫也應有時間、地點、因緣等限制,不可放縱。

  邪淫危害:

  邪淫即是對自他的不尊重和踐踏,為一切福德正氣善神、護法之厭離。

  故邪淫之果報極慘烈,現世即感倒霉、運氣差、耗錢財、被人欺負、卑賤、家庭不和、婚姻不順、工作不順、精神恍惚、自卑、恐懼、乃至惡疾、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,若不真切忏悔,命終即投身畜生、地獄道,難再重新做人。

  普勸有志於追求幸福美滿的人們,定當自身力戒邪淫並勸勉身邊有緣眾生力戒邪淫,以期福德具足、婚姻美滿、家庭和睦、社會和諧。願天下的家庭皆幸福、和睦;願天下人皆認識邪淫危害,遠離、斷除邪淫,得身心清淨、安樂、吉祥。

  邪淫果報極慘烈,要滅除邪淫罪業,最好方法是自己力戒邪淫、積極努力宣揚戒邪淫、印送戒邪淫書籍、勸勉有緣人戒邪淫,如此能夠滅罪,還得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平安、健康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